在噩夢中驚醒。


懊惱的躺在床上!


一顆心還急劇跳著!


為什麼要受困在夢裡?


我不要天天這樣啦!


誰來教教我怎麼辦!


這是屬於我的生活!


睡著作夢的那個人是誰?


如果是我為什麼不能控制?


預知的夢境只為我帶來痛苦!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


輪迴的夢境又能對誰幫的上忙?


通通不關我的事ㄟ!


起來走動走動再躺回床上。


夢境竟能如連續劇般延續!


這腦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我要睡覺啦!誰來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