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四十歲了。
從來沒單獨看過電影!
承了姚姐的美意,
晚上獨自去看''岡拉梅朵''
開演前還二十幾分鐘,
還去四面佛供花上香呢!
當電影一序幕。
整個人跌入另一個空間!
每一場景都是三年來所走過的西藏,
內心的感受難以言喻。
愛情故事的美麗,
總是滄傷與等待。
為什麼在無盡的等待中的愛情令人詠嘆,
我不懂。
如果是我,
我會用幸福來回報彼此的愛!
兩個悲傷的的靈魂怎會是美麗的愛情故事呢!
為了愛對方,
不是更該讓自己過的好嗎?
我相信我愛的人快樂,
我會有深深的幸福。
何必苦苦等待?
我愛的人啊...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
希望你要有勇氣幸福的活著。
幾度泫然欲泣!
沒有留下的淚水,
滴在另一空間的納木措神湖。
當風吹動五色經幡,
我祈求上天能溫暖那些為愛等待的男女。
讓美麗的愛情不再是無盡的等待。
讓真摯的愛能不受磨難。
願   真愛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