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非常精簡。


起床一碟辣蘿蔔,一碗白飯,一杯熱茶。


下班後就一碗陽春麵。


一天兩餐,我安然的活著!


可見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的飲食。


發現最近自己換了個人。


我知道我在為某些事做著準備!


太多的雜事佔據著生活!


日子會顯得渾沌。


所以我減少不必要的活動!


阿姨問~為什麼現在很少看到妳?


我說~人多話多造業多。


前世今生相呼應著!


我必須在修行路上加把勁。


不想對家人解釋我的信仰與種種行為!


從小我就一直是個異類。


我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生生世世重複同樣的輪轉我不要。


我知道我可以活的更好!


所以我必須卯盡全力向前行。


鬆散的生活會在日後留下遺憾!


努力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