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病了。光坐在椅子上屋子搖搖晃晃,躺下來腦子昏頭轉向。


這到底是哪門子症狀?晚上真的連站都沒法子,只好乖乖躺在床上睡覺。


這是身體發出強制休息的方法吧!裝備保養囉!


睡沒3小時就醒來,依舊是暈啊~書也沒能耐看,字搖來搖去。


想必又是一個無眠夜。頭真的很不舒服,很想吐的感覺!


自律神經失調吧!可見我還真是一個好命人,不能有太多的壓力。


倒掉難喝的肉桂茶,換上一壺荔枝紅茶,點上櫻花香,再來放誦缽的心靈音樂。


這個晚上就在白度母的壇城前度過吧!我知道我聖潔的心靈媽媽會照護我的。


頭真的好痛好暈!我的度母啊~祈請祢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