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老女人我人緣這麼好。


昨晚整個的大爆滿!哈哈哈....


只是因為位子不夠,讓許多人都來了又走!


有點遺憾!並不是因為生意沒做成,而是對朋友充滿抱歉。


真的是滿心感激!所有點滴我都收在心裡。


出門前我只對菩薩許了一個心願。


求菩薩都能眷顧一個生我一個育我的兩個媽媽身強體健!


對自己我沒什麼願望,我口袋還是很窮,人卻很富足,這樣也很好,起碼還擁有自在。


被養母知道,她又要罵我不長進了!她總認為人需要很多存款生活才會安定。


也沒錯啦~只是時機這樣不景氣,能溫飽就好了呀!想太多會讓自己不快樂。


41歲的胖喵喵再次證明魅力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