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從8歲就疼我的男人50歲了。


不管任何人怎麼看他,在我心裡他都是我的好舅舅!


他很愛哭!因為開心不開心都是那麼直接!


!是我們共通的語言。我很開心,因為我們懂愛。


你說我是你的全國電子!就感心~


笨蛋!其實我是你的績優股!因為我對你的愛只有上揚!


今天我真是喝多了!但是看到我的舅舅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在大家庭裡,不是什麼事都能面面俱到,你的柔軟,卻讓我的成長歲月滿溢幸福。


五舅啊~什麼話都嘛不用說!你說不要長命百歲!只要兄弟姐妹都好!我都知道啦!


我只要你知道!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的好舅舅!我真的好愛你~ 賣勾考啊~


祝你 50歲生日快樂


那隻熊終於跟我一起叫娘了!哈哈哈....以後請叫我姐姐~~~


這比十年之約還沉重吧!我賺到牙歪了!請叫我姐姐!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