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不是太久的男人,願意在大半夜為我想盡辦法買一個蛋糕。


我想還真是讓我感動!雖然對愛情我早收了心,今夜我真的是開心!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害羞的人!不過~今天我享受了女人被疼愛的感覺!


有人餵我吃蛋糕啦!還幫我擦臉臉喔~真是蠻開心的!哈哈...


希望 大家都幸福


謝謝你啦~ 豹哥   還有吉米哥囉~    森森啊~張君雅小妹妹她阿罵更是深深的謝謝你


反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