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寂靜的夜,我一人獨醒。
從小喜歡這樣的天氣,
讓我期待被愛的溫暖。
倒了半杯的威士忌,
一口就整個肚子溫熱了起來。
再過幾天我要39歲了!
日子卻依然曖昧不明。
一年八個月的無所事事,
除了時間過的很快之外,
其實真的看了不少書。
人的惰性是很容易養成的,
要我現在天天出門去上班,
還真是很痛苦!
暫時就這樣吧!
太大的變動會招致不安。
生日要怎麼過勒?
希望那天會很冷!
希望那天很快樂!
想到年老的母親,
很難快樂的起來。
但願大家都健康!
有時候很想知道媽媽的心都想些什麼?
生母家的爸爸過逝十多年了!
養母家的爸爸離家更多年了!
在長長的歲月裡,
她們的心裏裝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失婚這十一年,
除了悲傷,還是悲傷!
我讓自己沉浸在悲情的氛圍太久了!
生日,聖誕節,跨年,
一個接一個的熱鬧日子,
我要開心的過。
我要真心的過。
我要找到我愛的人也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