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2號要去緬甸的。為了轉機曼谷機場搞的一波三折!


還好現在喬到直飛仰光的位子。


不然募來要供僧跟孤兒的款項我可就頭腫。


一開始並不是那麼想去,奇怪的是現在反而很想去。


或許現在才是我的時間吧!


只是這樣星移,似乎變成要做的很多事都歸到我頭上!


一開始陳姐要我陪她去,怎麼現在說要陪我走這條路!


會不會怪怪的!耐ㄟ阿尼~


難怪豬頭說我念力嚇人!呵呵~


8號出發。唉...


9號約了一堆的人慶生。


這下真是臭頭了!這就應了我先前跟豬頭說的話!


生日沒啥值得慶祝,要為成長而慶祝。


這下真的是夠低調了吧!


哈哈..農曆8號偷跑!跟家人照樣吃吃喝喝囉!


會每年過生日其實是媽媽給我的愛。


當初~媽媽把我送人!只跟養母說!我們雖然窮卻不賣孩子!


只希望每年生日買個蛋糕給她吃吃!擔心孩子沒東西吃吧!


就醬囉~所以我每年都過生日。卻不太愛吃蛋糕!哈哈~


讓弟弟老說養母偏心,其實這是一個承諾。


唉..害我每次唱張宇的四百龍銀都哭的亂七八糟!因為娘只給了6個龍銀。


哈哈...說笑了。我可是非常珍惜那幾個龍銀。鬼扯一堆。


希望緬甸行一切順利!一個人出門就一個人進門。別再跟一堆回來要我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