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月亮好圓,滿天的星斗。忽然興起上冷水坑賞月的念頭。


伍茲和熊還有我這隻貓又兜風去囉~沒想到過了國際飯店竟然起霧!


到了冷水坑根本連路都看不清!雖然沒看到月亮,還是滿心歡喜!


因為我好喜歡草山的霧,因為有太多美好的回憶,讓我的心沉醉!


到了金山不拐去基隆魚市晃晃好像對不起良心似的。結果!


又下雨啦!哇靠~為什麼每次來魚市就下雨,真是見鬼了!


不過!還是小小給它敗家一下。哈哈...晚上請伍茲跟熊一起來打牙祭!超爽!


讓豬頭也一起來好了。我是最愛熱鬧的胖喵喵!


光整理那二三十個魚頭真是費了俺不少時間,想到晚上的酸菜蒸魚!呵呵呵...


能有幾瓶''真露''就更美滿了。哈哈...這麼愜意的生活會不會太過火啊!


明明苦哈哈還真是窮開心過日子咧!


這次出遊也讓伍茲跟熊見識到俺俐落的雙眼!想當年ㄚ姐我行走江湖,靠的就是這對貓眼。


雖然不當ㄚ姐很多年了!還是粉厲害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