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因為起伏才有精采。


一星期前房東要收回住屋!讓我腦袋放空了好幾天。


沒想到轉啊轉的,竟讓我轉回到從小成長的地方!


而房子還是叔公剛重新裝潢的呢!


心中其實是很開心的,畢竟流浪了這麼多年,士林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至於孩子的就學交通問題還是需要想法子!不過我總是樂觀的相信會適應的!


開始裝箱打包,孩子都要上學,這時候就會羨慕起身邊有男人的人!哈哈...


那麼多書,原來知識是很有重量的。


說什麼心態年輕,比起勞力就不管用啦!整個腰椎痛到沒法子彎腰!


這個時候該給自己鼓鼓掌!稱讚自己是獨立自主的好女人!哈哈...好樣的~


我的問題現在大致都解決了。暫時要跟熊分開了,我聽到她的哀號。


不過運氣不差啦!有間正在裝潢的房子在等著她,一個月後我們還是鄰居啊!


媽媽告訴我!要和熊互相照應!是勒~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什麼事我還是會考慮到她的。到時就看她自己的意願囉!


其實我知道兩個兒子很不開心!等塵埃落定,一點的不方便換來舒適的空間!


他們還是會開心的跟我嘻嘻哈哈幸福過日子。


什麼都不多想了!眼前就是搬家!


給最棒的自己加加油~


幸福列車換跑道再出發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