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迷信


我相信菩薩給我的加持


宗教信仰不是教人假慈悲當濫好人


很多人把慈悲掛在嘴上


我覺得很可笑


我是人


我有情緒


看到好人我很開心


看到壞人我也會想搥人啊


遇到聊的來的朋友就嘻嘻哈哈天南地北


感覺不對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啊


過去的生活經驗


讓我現在過的很自在


我順應變化


讓我生氣我會罵罵人


我不想把不開心留给身體當腫瘤


開心的時候沒有性別我都想要抱來親一親


活著不是該這樣嗎


我或許沒什麼錢


我吃穿沒少過


這遠比那些有錢卻找不到真誠相待的人好吧


我不管別人怎麼過活


任何人都沒資格說我



有義務讓自己開心


在不影響人的範圍內


所以


我珍惜我內心的感受


好的壞的都一樣


在來去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