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忍不住悲傷的哭了....


星期二遠在大陸的弟弟打電話給我,媽媽禮拜天生日為什麼妳沒回家?


???


翻開筆記簿是我的錯,我真的忘了!我連她幾歲都忘了!


是啊!遠在大陸的你都回來了不是嗎?我卻沒回家?那是我的家嗎?


或許每個人都有理由怪我!但是真有誰當我是兄弟姐妹嗎?


一通電話都沒有!我相信十天八天前大家早都有計畫!而我?


卻只是被排除在外的一個陌生人,甚至比普通朋友還不如!


就只因為...


我沒跟你們一起長大!


八個月大我就毫無選擇的離開家,過著屬於我自己的人生!好壞我自己一肩承擔!


天知道我也好想要媽媽!只有天知道我有多想讓媽媽抱著我!


什麼都不能說....


怕只怕讓媽媽更傷心!


媽媽說她不識字,問姐姐都找不到我!


我要跟誰說呢?


電話不關機,號碼不敢換,為的是什麼?


只是想把你們所擁有的能剩餘一些給我!


我靠著殘餘的斷斷續續回憶想著媽媽!


會不會對我太殘忍!


我...


只是你們毫無所謂的一個人!


悲傷只在媽媽跟我的血脈裡。


 


 


姐姐你好:
 
 
对不起其实我也没有回台湾,我只是打电话祝福一下而已。我没有其他意思真的对不起,真的
台湾的哥哥姐姐弟弟没有联系你我不知道啊,不管他们怎样我还是当你和其他姐姐一样的,不要
难过了,我今年过年会回台湾来,再带妈妈来看你。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