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隻年輕的豬,愛上風韻猶存的貓。
貓經歷了多難的人生,所以拒絕了豬!
貓說:你還年輕,該有屬於你的人生,你該娶妻生子。
豬說:妳不是我!不要用年紀拒絕我,妳可以不愛我!
但是你不要以為年紀輕就不懂感情,愛妳的是我,妳沒有權利幫我做結論。
是啊!貓咪多自以為是啊!一溜煙的不見了...
多年以後。
貓看到另一對羊,上演同樣的劇碼。心中有很深的體悟!
自以為深愛著對方,希望年輕的對方能去另找對象,成就幸福。
其實那是很糟的想法!憑空多出兩條痛苦的靈魂罷了。
很多人認為愛是要讓對方幸福,為對方著想。
實際上這哪是為對方著想?他就是愛妳啊!
妳就是他想要的啊!妳不愛他嗎?唉....
忽然想起一句話!
『妳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妳的想法不代表是他人的想法。
沒有人能幫他人做決定或選擇!
豬的哀鳴響起在貓的耳裡
妳能不愛我,但請別說妳是為了我著想...
是啊!
妳不是我...這句話多好!
所以誰都沒權利去檢視任何人。
 
 
     小漩身邊的姊弟戀朋友!請不要對號入座!
     這只是苦情的野貓無聊時的天馬行空....
     為什麼放張櫻桃
     應逃
     開玩笑人家只是因為覺得手機畫數還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