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幾個新朋友,也因此常玩到天亮!
說實在身體有些吃不消,睡眠不足有礙健康。
都是些有年紀的朋友,很多時候想法還是有距離!
搞不懂人為什麼有了年紀就會變的小心翼翼處處算計!
我也是這樣活過來的呀!
我不會因為朋友有錢就特別恭維!
我就是我啊!才不甩那麼多勒!
有錢是人家口袋裡的,事業功名是人家的!
我依舊是對自己信心滿滿的小漩。
管他什麼星座,血型!要當朋友就拿出真心。
搞什麼小動作!都幾歲啦!
唉...
一點都沒挑戰性的男人!沒智慧。
我可是個豐富,熱情,嫵媚,驕傲的女人。
跟不上腳步的人別擋路!
 
         是不是站在高處的人會變的眼盲?自以為勒!讓你凍死在九霄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