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換一夜無眠。
窗外雨聲滴滴答答!
想著在自己最困難時,
靠著朋友的極力幫助,
竟擁有了一家小小店。
感恩的心難以言表!
原本還想要等到過完年才能上軌道,
現在的狀況比預期的還讓我開心。
除了滿心的感恩,還是感恩!
我真的沒求賺大錢,
只要讓我得以溫飽。
我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更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的人。
深夜在外的人都有顆缺角的心!
讓我接收所有心靈的不平靜,
即使是一點一滴我都要努力。
我發願自己能成為一個聆聽者!
安慰夜裡遊蕩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