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ㄦ個~
喝多了。
當場在店裡就擺平!
承諾今生一世兄長的哥哥....
說他病了。
妹:三個月搞不定,只能要妳來捻香了!
爸爸媽媽年紀大!
不怕死!只怕傷了兩老的心啊!
當場弄得我傷心欲絕。
這三個月~
送走兩位親人,還有一個九月要出殯。
哥哥酒一杯杯的乾!
妹妹我一杯杯的陪!
跟ㄚ濟三個人都成了淚人兒。
就這樣當場給酒打掛!
躺在沙發上,記憶中八卦夜還幫我拉了條小被被蓋。
大家心裡都難受啊!
ㄚ賢幫忙叫車....
大家似乎要再去續攤!
我是撐不住往車上鑽。
回到家才想到熊好像有說要送我呢!
唉~
心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