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天氣晴朗!
遠在大陸的弟弟回來。
媽媽生日快到!
決定提前過壽!
每次回家....
都是百味沉雜!
姐姐們~媽媽只要看到妳回來就開心了。
媽媽~要不是妳要回來,才不上館子ㄋ!
姊夫~媽媽老叨念著虧欠妳啊!
大家吃吃喝喝,媽媽開 心的喝起紅酒。
紅通通的臉說著~
10幾年沒喝了,其實酒量好的很,比妳們爸爸還厲害。
牽著媽媽的手~原來我酒量來自媽媽的遺傳。
媽媽~妳是我生的不像我妳要像誰?
哈哈~70幾歲的老媽媽精神好的不得了!
每次見面就問~妳幾歲啦!
似乎算著我這個孩子離家幾年了。
每次看到媽媽,都有滿腔的淚水!
沒法子形容的一種感受。
吃飽喝足免不了要拍照留念....
大家相約明年媽媽過壽要在圓山飯店開桌。
今年5月去趟大陸!
弟弟叮嚀著~姐啊!該找個伴!別讓自己孤單。
那當下~心裡面真是感動!沒人會想起我該有的幸福。
所以~回家前,特意跟弟弟說~
姐姐正為幸福努力著!我比以前開朗了。是真的喔!
每次見面,媽媽都會刻意的想跟我獨處。
叫兩個兒子跟阿姨們先走!
媽媽跟我同部車坐在後座,在前坐的我背對著媽媽....
告訴媽媽~
媽~妳知道我愛妳嗎?
嗯~當然知道。
母親跟我之間....
愛裡面充滿了海洋的味道!客運的柴油味!桂花香味!茉莉花香!濕紅土味!
太陽曬在茶樹的味!花生的味!餐桌上只有我能吃的雞腿味.....
媽媽~該給我的妳都給了。
不要再對我有虧欠!
我有妳給的滿滿的愛!
下輩子!下輩子!下輩子!我還要當妳的孩子!
我真的愛妳啊~我的好媽媽~
願菩薩保佑我的媽媽身體強健。
兩隻腳不要再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