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

跟我一樣欺騙自己過生活。

看著她有自己年輕時的影子,

既心疼也難過!

很想多說些什麼!

卻明白這是她的人生,

必須她自己去受傷去學習!

明知她在做很蠢的事,

也只能等在一邊幫她擦淚安慰的份。

很久以前,

同樣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也是叨唸又叨唸!

後來她告訴我!

阿姐:

我只要知道跌倒了受傷了,

妳都會在,

什麼事我都會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因為還有妳會在我身後。

這是什麼邏輯啊?

現在她過的很好,

不再讓我擔心!

卻有讓我更擔心的人了。

我實在不贊成她現在想做的事,

卻不能反對她,

因為這是屬於她的人生,

後果也是她自己要承擔的!

而我....

還是只能看悲劇一再發生。

我每天每天的祈禱,

從來沒為過自己,

只願受傷的心,

失怙的孩子,

能得到救贖,

從來不曾為自己。

祈請上天!

照護所有失依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