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切面對自己的心!
活出屬於自己勇敢追求的人生!
雨下了一整天!
夜裡還持續的下著!
洗了一個熱水澡。
為自己開一瓶啤酒。
很認真很認真的面對自己!
問自己要什麼?
很真切很真切的想!
我想要一個婚姻,
想要一份真實的關係,
想要一個人陪我過生活!
愛我更愛我的孩子。
十二年來我總是時刻催眠自己,
我不需要婚姻,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
我把自己丟在不幸裡!
卻從沒想過,
我重複父母給的不幸,
加諸在孩子身上。
我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我浪費很多時間想學著當爸爸,
事實上我也沒有爸爸可以學習,
連女人都當不好了!
怎能想要兼顧當父母呢?
我要回到最初的我,
一個願意為愛付出,
為愛學習的女人。
失敗沒有對錯!
不能為錯誤賠上了學習能力。
總是活在面具裡好苦,
今晚深切的告訴自己!
走出面具下的陰暗,
用心活出自己的希望。
再次問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