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陪我去看星星


                            因為只有黑夜能掩飾我的淚


                     愛上你讓我擁有了黑夜


                            擁有了無數漫長的等待


                     即使多年後的現在


                     我依然活在黑夜裡


                     為的不是等你


                     是迷失在找不到天明的路裡


                     那夜天搖地動中


                            我只想打電話給你


                     心裡卻明白


                     你什麼都沒留給我


                             你只讓我學會了


                       什麼叫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