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
有些時候我只能讓自己在哀傷與寂寞中度日。
過去!太遙遠了!
不記得不是我放的開。
眼淚已經不足以代表什麼,
我的生活就剩這麼多。
你!沒機會選擇?
對不起!我也只能是這樣子!
我白痴?我智障?我噁心?
但是!我從沒放棄當媽媽的身份!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貪愛?
可是我真的可以告訴你!
我從沒想把你留在身邊一輩子。
天有多寬,地有多廣,
我都希望你能自己去闖一闖!
只是!你才十四歲。
時候到了,既使我心如刀割,
我一定會讓你單飛。
我!對你有過什麼要求嗎?
一顆良善的心,感恩的心!
難道你真的要我如此心傷嗎?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如此不堪!
都跟你說過了!
從沒有人教我怎樣當媽媽,
做不好,也不奇怪啊!
你看不出來我一直很努力在學習嗎?
甚至!連爸爸的角色,我也試著去做!
其實!有些時候我真的很無力。
你所渴望的,也正是我的渴望!
我好想一個人自由的生活,
就像爸爸那樣毫無顧忌的過他的生活。
可是我不能!
你知道這一切只因為愛你嗎?
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好難過!
又怕你太沉重!
兒子!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也知道我永遠達不到你的要求。
現在..我只要求現在..
讓我現在能愛你照顧你!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給我機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