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媽:
不要再哭了!不管有多少不甘心或多少不捨。妳都沒辦法去改變!眼前妳只能放下一切,選擇跟菩薩走。妳說你的苦只有我了解,我當然明白,就因為我都懂,所以你更該聽我的話,不是嗎?妳在世的六十寒暑我們生活十八年,這等於我在妳生活中將近三分之ㄧ的時間,你說我能不愛妳嗎?妳的交代,我會讓妳圓滿,我們開始於前世,希望能結束在今生,所有過往都忘了吧!不要再落輪迴!
小楊讓妳掛心,妳也知道改變不了他,他的作為會隨業力轉,將來會如何,已經不是妳的責任。國良尚未娶妻,在有限的空間裡,我會盡我的能力幫他,他都說他這輩子只承認我是他唯一的嫂嫂了,妳想我會不聞不問嗎?真的不用擔心那兩個孫子,這十一年來我雖然是個女人,我不也是把爸爸那份責任都一起擔起了嗎?我知道我的家早在十一年前就散了,所以妳真的不要認為因為妳走了,小楊才失去我們,其實他從沒擁有過我們,到現在他還是那個不懂事的人,而我已經不怪他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往好方向想,妳可以不再為病所痛,妳想的事我都盡力去完成了,至於小楊會不會珍惜你留給他的,其實妳也不用太在意。還是那句話''看著亮光處,跟好菩薩''我們緣盡於此。       小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