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不到。


葉陪陪來通電話!!


說他夢到我~


說找到一家店要開始營業。


拉拉雜雜閒聊~


還跟他說前天我也夢到有家店說3萬8要租給我咧!!


他還聊著久沒出現的人是不是都要出現了~靠~哈哈....


講完好像被敲昏般的睡著了.....


 


瞬間就進入夢境!!!


在一間廟宇前庭閒晃~


抬頭看是倚著高山,好大一間!!!


心裡想著...好熟悉ㄚ!怎麼又跑來這裡!!!


東晃西晃的,遇到一位直覺是女住持的人。


她揮手要我陪她走走聊聊....


後來進入一間禪房!


她交代一位ㄚ尼搬出古時候用線縫的書。


ㄚ尼滿臉驚訝....


住持淡淡的說~她看得懂我才給她看!!!


住持翻著書本,我觀察著住持的衣服~


是洗得退色退的像鬱金香那種很淡的橘色~


仔細觀察著那顏色好美,是麻紗的料子!!


坐在窗邊的住持因窗外日落全身散出金光!!!


雖然是年紀好大,滿臉皺紋,我卻被她的美看傻了。


她開始解說書本....ㄚ咧~ㄚ咧~是古文經書!!!住持未免太抬舉我了。


奇怪的是這時候姚姐出現了....


她拿了一個墊子在住持前面要我跪下來頂禮!!!


我只好照她意思做。


頂完禮住持問我~妳有什麼事要問我嗎?


又來這招!!!!


跪在那邊想破頭也擠不出個問題ㄚ!!


就拜託坐在旁邊的姚姐!妳幫我問我會不會出家好了!


住持笑了笑!摸摸我的頭!


說著~理光頭髮就什麼事都沒了嗎?妳是做大事的人!很多事等妳完成!怎可能出家ㄋ!


姚姐接著說~要問這種傻問題妳不如請師父幫妳加持身體健康...


ㄟ...姚姐稱她師父???那這位是之前那位空行母還是桑丁寺的女活佛ㄚ?


腦子陷入思考。


任由住持拉著我的手做著一些治療的動作。


忽然疼痛的看到她從我的手拉出很細的藍色線...


痛得倒在地上,還問我妳知道這什麼嗎?


我懷疑的看著姚姐跟幾個後來出現的人,有看到那絲線嗎?


然後我就嬉皮笑臉的說~神經線!!!


不痛了就爬起來跪坐。


那住持要姚姐靠她近點,我就退到旁邊。


住持很溫和的對姚姐說~妳的身體比那小鬼還需要好好照顧!!!


然後一手摸著姚姐的頭就安逸的誦起好好聽的經咒。


雖沉迷在那音節裡!!!還是不由得去想到...怎麼說我是小鬼咧!我都幾歲了 ><''


手把玩著手機...竟然是小張打電話問我在哪?說他可以下班了!要來載我....


拜託~這朋友都失聯了。怎會出現在夢裡?


 


醒來看了看手機...


快12點。


是不是今晚又不要睡了?


直覺明天要去北投行義宮!!!


都說最近好吃懶做的失業在家!!!


怎麼比上班還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