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靈魂”本質是完美的,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證明”祂的完美,所以我創造了”生命”,透過生命的體驗、接觸、感受來了解完美。


我邀請了其他的靈魂來到我的生命中,協助我進行這奇妙的旅程,為了使我更臻完美,祂們必須慈愛,以更強烈又不穩定的頻率與我交會,讓我從中覺知完美,當我還未”真正”覺知之前,我也會不自覺跟著”共振”,並誤以為自己是受害者,但基於”愛”,祂們會不厭其煩的繼續引領我。


此時此刻,我的肉體已經領受,我的心靈已經感受,我的靈魂已經覺知,這一切傷害與不幸都是幻象,只是我想回歸完美的”遊戲”罷了,我衷心真誠的感謝,感謝所有協助我的靈魂,祂們的慈愛與耐心,不離不棄的支持我,感謝祢們,我愛祢們。


當我在唸誦時,我專注真誠的經由我的身、語、意, 感謝每一位來到我生命中的靈魂,每一件協助我的經歷,獻上我的感謝,我愛祢們!(整段念誦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