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聖誕前夕。
一群人窩在卡拉OK喝著熱鬧的酒,你安靜的坐在一角。
席間,有人提議跨年去太麻里看日出,你不置可否的微笑。
你總是安靜的喝著你的酒。
漸漸的,喝酒不再呼朋引伴。
太麻里之行宣告流局。
酒照喝,卻只剩下你跟我,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喝酒,
你依舊安靜,而我也瘋狂的沉浸在對酒的依戀。
我們是多麼特殊的組合啊!
你不說話,我卻是什麼話都說的出口的異類。
你總是獨來獨往,我的身邊一直有數不清的追求者,
我們不是戀人,但是我們天天見面。
慢慢的很多人告訴我,你的眼神總是追逐著我
我想,我是知道的,只是我不想去破壞我們是酒友的這層關係,
其實,你也明白自己絕非是我心中那位子的主人。
曾經我們失聯將近一年,
在我生日那天,因為ㄧ通簡訊,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事後,我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在喝醉的情形下我是怎麼寄出那通簡訊的,
至今我依舊不明。
你又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依舊陪我天天喝,
你說:如果哪天我接受你,是你花了好多時間等來的,
你能有的是用時間來堅持。
你仍然安靜,未曾說過愛我,我卻明白你心裡有滿滿的我。
我依舊任性的過我的生活,你依舊安靜的任由我胡作非為。
就這樣,2007年就要來臨,
我問你:為什麼你從來不主動約我去哪裡玩呢?
你回我:只要有妳的地方,就是我想去的方向!
我又問:聖誕節我們去哪玩?
你又答:那天妳的朋友那麼多,妳有時間再說。
你用你的方式來愛我,把我的快樂當成你的來追求。
而我的心,下落不明。
有你溫熱的手牽著,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尋回失落的心,
還你一個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