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2月17日

 

再次翻閱這本書.
這十年來唯一讓我反覆ㄉ看ㄉ就是[麥迪遜之橋]
既使找不到ㄌ.還會去買ㄉ一本書!
雖然每看一次就讓我淚如雨下一次.
但是!每次都有不同ㄉ感觸。
而這次仔細閱讀完.
我一直覺得好像遺失ㄌ某個角落.
是哪本書ㄉ情節重疊ㄌ嗎?
最近腦子越來越不清楚.
心中有隱隱ㄉ憂慮.
很多記憶慢慢流失.
人越來越空白.
這種驚慌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情緒ㄝ很難去控制.
我害怕!真ㄉ害怕!
曾經賴以存活ㄉ記憶.
慢慢不見ㄌ.
生活少ㄌ感動何以維生!
總覺得自己是來自另一個空間ㄉ人.
迷路在這個空間裡.
找不到來時路歸去.
而我ㄉ心卻還在另一個空間等我.
這種支離想必ㄝ很難讓人理解。
沉悶ㄉ空氣有雨ㄉ濕氣.
狠狠ㄉ喘一口大氣.
這放爛ㄉ日子.
就像死屍上面ㄉ疽.
毫無知覺ㄉ擺動.
一切顯ㄉ那麼沒意義。
天灰濛濛!
溫度降ㄌ些.
雨在遠方.
我ㄉ人灰濛濛.
無言雨!
黯然滑落.
絲絲涼意.
有口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