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2月16日

 



吼~我想睡覺啦!
五點要叫楊杰勳!
六點要叫楊紘!
八點要陪楊媽看醫生!
我到底睡是不睡?
是哪隻豬頭害我的呀!
真是把我搞死了!
這樣的夜晚不是該躺在暖暖的被被裡嗎?
忍無可忍!
先把老闆開除先!
老闆換人做做看!
氣的沒人可以踹一腳!
隨便就丟個爛攤子給我!
自己不曉得睡到哪一殿!
我還在這苦惱....
直打噴嚏!感冒了找誰要醫藥費?

公雞喔喔叫!
我的哈欠拼命打!
唉!我的工作誰來接手?
我真的想睡覺了啦!
嗚...嗚....嗚.....
死豬頭老闆!
我要加班費!
馬上給我匯過來!
不然你死定了!
我開除你!
讓你提早回西伯利亞去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