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2月23日

 

幸福在轉念之間!
 
我好像失去很多!
然而現在的生活是滿溢的!
11點上床睡覺,兒子都在身邊!
聽著他們睡前的話語,我心安!
我體會出滿心的幸福!
這是我們的家,一個簡單卻可以安身立命的家。
悲傷,煩惱,怨恨,痛苦,都離的遠遠!
生活看似簡單,卻蘊藏無限可能!
這不就是我渴望多年的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
發現竟有著這麼大的能量!
也許一句話,或許一個動作,都會有幸福的喜悅!
我!真的好幸福!上天的恩寵!
讓我有兩個善良的兒子!
還給我願意支持我,愛我的人。
我要惜福!
有了事業有了錢....
未必能讓我快樂!
況且曾擁有過的事業與金錢也是如此虛華不實!
它讓我失去更多看不見的財富!
現在我不用煩惱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化什麼顏色的粧!
我知道不用再隱藏自己,偽裝自己,只要認真做自己就可以!
一切變的簡單卻怡然自得!
不用為誰改變自己!
不再為漏接了哪通電話絞盡腦汁!
生活原來可以這麼輕鬆。
把時間和精力耗費在矛盾與爭鬥上!
是無法獲得快樂滿足的生活。
既使我們擁有全世界的享樂!
若無法取得心靈平靜!
則會因天生的無知而產生焦慮和怨恨!
仍然無法快樂。
真正的快樂不能以財富,權力,子女,名聲來衡量。
不可否認!
這有短暫的快樂,但不是恆久的。
所以~不當的獲取這些快感,反而會成為遺憾,歉疚和悲傷的來源。
在多年的追求事業財富,聲名,美麗,
我忘了站的越高越靠近神明!
越該謙遜的彎下頸子!
在歷盡種種挫折!
我才明白幸福一直在我腳下!
我何苦四處張望?
不了!不再流浪!
我要過正常的生活!
過去的都過去了!
將來還是個未知數!
我不需要當別人眼中的強者!
現在的平靜與安寧或許被說成不知上進。
平靜的是我的生活.,安寧的是我的內心,過日子的是我自己。
管別人怎麼看!
過去在意的沒有一件讓我幸福!
那又何必在意?
怎麼這麼簡單的事!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領悟.....
呵呵...所幸不遲!幸福原來這麼簡單!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