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月8日

 

昨晚和王姐,小莉約在''我家58''吃飯。
20年的老朋友了....
王姐送了一張喜帖!
他兒子小乖趕在年底結婚。
驚覺歲月催人老囉!
言談間他們也直關心我的幸福!
都說年紀不小了!
有人愛是一件很好的事!
一笑.....
年紀大了就要改變對感情的態度和接受度嗎?
我做不到耶!誰說被愛就一定幸福?
雖然就要40歲了!
對愛情我沒放棄過!
我想要燃燒到靈魂裡的熱情!
既使是瞬間我也不在意!
天長地久有什麼好?
如果天很長地也夠久!
一堆死灰又有什麼用?
追求的男人多到記不起來了!
小莉問我愛過誰?
沒有耶!真的沒有耶!
我總是愛著自己!
談著心裡面幻想的愛情!
我知道我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凌哥叫我不要挑了!
面對感情豈是這樣的態度?
我沒有挑,我只是等待,我總相信有人會因我而存在!
只是心都迷了路,總不會因為找不到家而放棄吧!
我等待那個來帶我回家的人!
等待那個可以讓我傾注生命的人!
也許我要求完美,但那不是錯!
是一種堅持!
也許我自不量力,但是我不在乎空白。
常常會有站在雨裡那種又濕又冷的感覺!
心裡總是麻木!
心就像被雨淋濕太陽曬過的泥地,又乾又裂!
誰能明白這種感覺呢?
燈光,音樂,美酒,人群,熱鬧的夜!
我卻有身處荒島的悽涼。
帶著笑容卻不知為何而笑的臉孤立在人群裡!
大家喜歡我燦爛的笑容,誘人的穿著!
罷了!全都是假象!
誰會關心我腦子裡想什麼!
沒有誰會在乎誰!
在乎的大概是那乾過一杯又一杯的酒吧!
看似熱情卻不見真心!
連談情都要計較得失!
人都變成這樣子了!
還要我有人愛就好!
我就是做不到!
說我貪心,說我不滿足,說我什麼都好!
我這顆狂熱的心我永遠珍惜!
我一定會等到那個為我而存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