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2月14日

 

一位認識多年ㄉ友人.
情人節前夕失蹤ㄌ!
記得認識他時一派天真無邪.
後來認識ㄌ年紀比他大且離婚攜子ㄉ女子.
看他樂在其中.ㄝ不便說什麼.
看著他擔起女子ㄉ生活開銷.
房租乃至生活瑣碎.
除ㄌ工作還四處兼差.
偶而碰面總是累眼惺忪.
漸漸ㄝ很少聯絡.
私底下和其他友人常談及他.
或許成長ㄉ環境讓他想擁有屬於自己ㄉ家.
而現在女孩又難以追求.
一頭陷入人人不看好ㄉ戀情裡.
那女子曾對我說:
我知道我和他一點都不合適.
但是我真ㄉ好累.
我需要一個男人幫我擔起責任.
感情難扺現實.
現在有人願意照顧我們母子.
我別無選擇。
聽ㄌ真ㄉ有莫名ㄉ悲哀.
聽在耳裡.ㄝ只能默然.
由於那女子實在不得人緣.
朋友就少聯絡.
前陣子友人常出現ㄌ.
言語中有很多ㄉ不如意.
其實多年前就知道結果一定會讓人傷痕累累.
可是又能怎麼說呢?
畢竟人生是有這麼多無可奈何.
前幾天在電話中聽他訴說著種種痛苦.
真ㄉ為他難過.
他說他想去死.
或者自殺是最後ㄉ選擇.
隨即掛上電話.
天啊!我人在台中到哪去找他?
昨天一些友人相約碰面.
大家情緒真ㄉ很低落.
一個人就這麼沒消沒息.
不曉得去哪找人。
菩薩啊!
幚幫那迷路ㄉ人.
怎麼會這樣想不開勒?
厚!幹麻這樣啦!
行行好快出現啦!
一定要大家陪你難過.就大醉一場嘛!
父母.朋友都在.你嘛幫幫忙!
吼......快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