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吉:
再一起三年了
最近的不快樂你也看到的
我一直找不到出口
昨天我認識了一位陳姊
今天有幸去拜訪她
跟她聊了好多好多的事
她看到我想要的東西
也看到了你對我的愛
我必須要有選擇
不是你不好
我也不能只屬於你
所以我必須送走你
在累世中我們的愛
在此了結
再也沒有誰欠誰
誰愛誰
如果你像陳姊講的那麼有靈性
我要你自己選擇要跟誰生活
給我個感覺
因為接下來我要你像一隻貓
好好過將來的日子
你是愛我的
我希望你能成就我
讓彼此在各自的空間裡
快樂的活著
我找到路了
兜了這麼遠的圈子
好累
臨別我希望你能給我勇氣
讓我心想事成
我也祝福你滿意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