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2月2日

 

大年初二ㄉ那夜.
我看到滿天ㄉ星斗.
我滿心ㄉ感動.
有多久沒抬頭仔細看過這片天空ㄌ!
總是在熱鬧ㄉ人群中低頭喝著一杯杯傷人ㄉ酒.
和帶我喝茶ㄉ友人東聊西聊.
其實心思全在那片星空中.
沒吃晚餐.喝茶到12點.
還真是餓ㄌ.
回程看到一顆星星超乎尋常ㄉ亮.
那是星星嗎!我問!
友人說:因為那星星離我們很近.所以看起來才會那麼亮。
心想其實幸福就這麼近.
有個笨蛋還在為拿起電話這麼簡單ㄉ動作幾經熟慮.
也許多年後他都不知道是為ㄌ這麼一個小小ㄉ動作....
很可能讓他到手ㄉ幸福就這麼溜走ㄌ.
不過ㄝ難說啦!
凡是自有定律.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讓他逃過一輩子可能ㄉ災難。
ㄚ災!順其自然就好.自己都管不好ㄉ人沒資格評論人!
住在都市ㄉ人難得看到這麼棒ㄉ夜空.
以前在台東.身體泡著暖呼呼ㄉ溫泉.眼裡看到ㄉ是滿天ㄉ星光.
那感覺是我情緒ㄉ出口.
不管多苦.看到美麗ㄉ星星.我都覺得人生值得期待.
既使傷痕累累都會湧現再出發ㄉ勇氣.
回到台北ㄝ曾在等待中細數陽明山上ㄉ星星.
我曾如此熱愛自己.
而現在我卻忘ㄌ這一直罩著我給我希望与勇氣ㄉ夜空.
我竟放逐ㄌ自己這麼久.
我把自己放任給忙亂ㄉ酒杯.
我不愛惜自己.我不乖!
新ㄉ一年開始ㄌ!
我要做ㄉ第一見事.
好好寵愛自己.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幸福!
讓自己不再哭泣!我要重新活過!
我要真實ㄉ笑容!我要勇於說不!
不再讓人為難自己!
我要朝著阿勳ㄉ心願.開開心心無憂無慮.過好每一天!
我相信在那星空下.
正有一雙溫暖ㄉ手在等待牽起我ㄉ手.
給我不變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