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1月14日

 今天我認識了一位陳姊.
走在迷霧中了10年歲月.
她幫我打亮了一盞燈.
她看到了我靈魂深處的苦.
她伸出了她的手.
我終於等到了願意拉我一把的人了.
這真的要謝謝閻先生的熱心.
此刻我滿心喜悅.
雖然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好.
可是門打開了.
我找到家了.
一切會因為找到家而順利圓滿。
遠在西藏大昭寺的未來佛感恩祢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雖然路途遙遠.
這前世殷切的盼望.
我還是找到祢了.
這麼多年的苦難.
或許就是祢讓我回家的考驗.
讓我有決心好好待在家裡.
不再受影響.受誘惑.
我真的知道該怎麼做了。
沒想到7個小時中我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外面下著雨.
我的心是雀躍的.
我的勇氣.我的力量.是飽滿的.
我找到我遺失很久的.屬於我的.我要珍惜.我要感恩。
我要把滿吉和茉莉送到好地方.
我要接回屬於我的兩個兒子.
然後把自己奉獻給菩薩.
做我該做的事.我不會再迷失了.
我的心是堅定的.............
我會永遠記得此刻我對自己內心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