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2月1日

唯材

 


短暫的時間內!
我們相愛了一輩子的份。
天下沒有幾個男人能像你那樣!
同樣具有勇敢和溫柔兩種氣質!
我完全能領受這份真摯的情感!
但也確定兩個人沒有未來。
這是很久以前為你隨手寫下的....
而我們也正如我的預言!
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
時間是可以沉澱很多的情緒的!
雖然很少有機會和人再提及你!
但是從來不需要想起!
你一直在我心裡。
好久了.....
真的好久不見!
想不到你遠在他鄉還會想起我!
你總是這樣神出鬼沒的出現!
總是這般淘氣.....
你就是有辦法逗我開心。
如果美麗的回憶也是一種傷口!
那就是你唯一留給我的!
因為.........
想起你的都是美好的!
或許是選對了時間說再見吧!
現在的你怎麼還過的這麼隨性?
一個人跑那麼遠!
父母年紀大了....
你該收收腳!
反倒是我~
終於有勇氣一個人四處晃!
走出十年的陰霾!
天氣放晴了!
跑到西藏....
找到了心的故鄉。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不再夜夜用酒麻痺孤單的心靈!
不再靠藥物也能安祥入睡!
我終於像個人了。
不過這當中還是靠很多朋友的幫助!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希望你現在也過的很好!
我真心把你的幸福當成是我的來祈願....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