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唸幼稚園的時候.
有天黃昏爸爸牽著我的手.
走在雲彩炫目的堤防上.
遇上一位不識的老翁.
開口對著我那愛我卻視賭如命的父親道
[年輕人.你現在花的錢不管是自己賺的或別人給的.
那都是前世的果報.一切受注定的.
如果你不懂珍惜.提前花掉那些.
將來你年紀大了.會花很多時間在悔恨當中]
爸爸繼續牽著我的手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不曉得什麼原因我會想起那麼多年前的一件事.
我在想.
當初那個老翁似乎遺落了告訴我.
孩子對於所有事情都是一樣。
我曾有過視我如珍寶的男人.
我享有他給我的所有幸福.
我任性的游走年輕的歲月.
揮霍著男人給予的真心.
我想有多少幸福也是注定的.
在年少把上天的恩寵.不愁吃穿.錦衣華服的日子都過完了.
不懂回報視為理所當然.現在勢必要像老翁對父親說的那樣.
花很多時間在悔恨當中.
不過我沒有悔恨.
我只有很深很深的懺悔.愧匛.
我真的好希望能以同樣的心去回報那份愛.
我現在只能祈求上天也能給你同樣的幸福.
讓我能因此而快樂.
而我.......
也擁有了最美的回憶......
和你給予的稀世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