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1月20日

 

我真ㄉ好想安安靜靜過自己想要ㄉ生活.
什麼華服美食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
有時候連說話都是多餘.
什麼父母ㄉ期待.旁人ㄉ眼光.
我只想做我自己.
活著已經夠辛苦ㄌ.
為什麼還要為難自己.
讓自己開心不是最重要ㄉ事嗎?
何況我ㄉ要求只是簡單ㄉ生活.
越來越無言.不想說.不想聽.不想吃.不想睡.不想看..........
什麼都不想.
太多ㄉ貪心不好.太多ㄉ痴心不好.
但是像現在.我什麼都不貪.什麼都不痴.我更不好!
因為我要ㄉ簡單要不到.
我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