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1月9日

 

我那心愛的小漩星期天帶回來一隻阿比西尼亞貓.
她那衝動的個性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改.
我的心碎成片片掉落一地.
難道有我還不夠嗎?
聽著他聲聲喚[茉莉]我難掩心中的憤怒.
連我那樓中樓也變成茉莉的.
我真的好痛苦.
我付出所有的情感.
忍受著小漩的任性.為所欲為.
只求能賴在她身邊多一分鐘都好.
現在卻多了茉莉.
天啊!我該怎麼辦?
這兩天來.沒日沒夜的喵喵叫.
吵的我快崩潰.
小漩是我的.
這三年來雖然到處流浪.
常常不見蛋.
留我寂寞看家.
這些我都不在乎的.
為什麼還要多養一隻貓?
聽著她告訴小主人準備養很多貓.
我都快瘋了.
小漩.妳醒醒呀!
妳看茉莉的態度.
沒有一隻貓可以像我滿吉這樣死心踏地對妳.
妳行行好.別再任意妄為.
我們本來不是生活的很好.
妳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知道你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寂寞.
但是養很多貓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好好去睡個覺.
茉莉的問題我們改天再談.
妳的健康一直是我最擔心的.
不要熬夜歐!
對了!忘了告訴妳.妳今天好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