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1月24日

 



喜歡在熟識的店!

喝著老闆調好的酒。

唱著不用點!

老闆知道我喜歡的歌。

這種感覺很舒服....

但是一家店去久了!

難免會有熟識的客人。

昨天和安妮想找個地方聊聊....

直覺就想去那家店!

在門外聽到熟悉的歌聲...

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我不喜歡為一些事改變原本的決定!

所以我還是推門而入。

那人背對我!

聽新來的服務生說~

門一响那人就問是小漩嗎?

可見他希望在熟悉的店能碰上我!

兩張桌子一前一後~

沒有點頭!沒有問候!

喝著兩人喜愛的同牌子酒。

瞬間我看到了自己的殘忍!

我知道他想我的....

沒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坐同桌!

只有傻傻的新進員工還問我~

認不認識他?為什麼門一開他就知道妳來了?
一笑...

聽著他唱著一首又一首悲傷的歌!

每每接不下去,總需老闆來唱完歌。

我告訴安妮~那人今夜肯定要醉!

明明知道見面傷人!卻又讓自己陷入那情境!

我不懂~是他的癡,還是他的傻?

我喝著我的酒,唱著我的歌!

向來我是最善於偽裝。
所以我是無情的!

大家看到的是深情男子的傷悲!無情女子的沉默!
..........
世事難料!沒想到先醉的是安妮!

其實還不想走的...
想再多看看他的背影。

沒有人能明白我的心!

因為我的理智.,讓我受了更多的磨難。

無法回應男子熱切的追求!

只是我總在一開始就看到了結局。

這種能力並沒有讓我少受一些苦!

只是讓我背負更多無情!

不知足的罪名!

其實我可以享受被愛被追求的快樂!

因為我看到的結局別人看不到.....

我該給這些人努力的機會!

但是我也怕自己動了心!

讓彼此都受苦。

原因在於我太了解自己的居無定所!

我沒辦法讓自己定下來。

何苦要人跟著我的心情到處流浪?

也罷!就讓我當個無情人!

我那深情的酒就留著我慢慢獨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