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我是一個人!
生活中的任何一種情緒我都經歷過!
你目前的困境我很了解!
我的任何話對你沒有幫助!
那是人生的一種過程。
你要我說什麼?

或許你只是想要我安靜的在你身邊!
好讓你覺得還有人在!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你!不想看到你!
總不能叫我把二十四小時都奉獻給你吧!
你說難有深交的朋友!
其實這也是一種病態!
我認為你的無言是性格上的一種缺陷。
我不太願意說你!
是因為改變不了什麼!
你除了用喝酒來反應你的心情!
你還會什麼?
你說你需要動力!需要關心!需要安慰!
問你!我勒?
你在我頭上罩著一張無形的大網!
你知道我需要喘口氣嗎?
我像一顆受控的棋子!起落不由自己!我抱怨過嗎?
美其名是自由的生活!根本就是個遊魂。
我也有想不被打擾的時候!
告訴過你多少次!
不要用你的''我以為...我以為...''哪來那麼多以為?
有問題直接問我!我什麼時候以為你過?

我真的受夠你了!在這樣溫吞吞!我要辭職了!!!

你爸在安寧病房!但是過去他一直在你身邊!
而我爸!在養護中心!他遺棄我超過二十年!
不過他們的身分都叫爸爸!
我也曾在他肩上沉沉入睡!
也曾讓他背著走過大街小巷!
你認為我的難過會比你少嗎?
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恨自己的無法盡心意!
意識不明時他卻能清晰的叫著李湘漩!
你想想我的心情!我的痛苦!

我一直不願意把情緒表露在外!
我喜歡嘻嘻哈哈像個無事人!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神經!
我一直處在崩潰邊緣!
卻還擔心著身邊所有人!
我搖搖欲墜....
你還好心的湊一腳?
我真是謝謝你了!

昨天真的很累!
我想早早上床!
你以為呢?
九點睡!
十二點起床上廁所!
看了一通簡訊....
一個晚上不用睡!
一早要出門!
我是招誰惹誰!
我做的是什麼工作啊?
全年無休啊?
饒了我好不好!
我快死了你知不知道啊!
不會叫你當我不會痛啊!
不要欺人太盛!
當是養條狗也是有情緒的。
媽咧剉冰!
我沒電了!掛了!
我已經很可憐!不要用你的幸福欺負我!

你真的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壓力!
而少了你這衣食父母!又難以存活!

在進退維谷中!
麻煩留個縫!讓我喘喘吧!
一口氣就賴以維生了!

 

 

謝恩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