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真的累了!
連喝酒都提不起精神!
喝了也不會有快感!
這是怎麼回事?
煩哩!
好似身染重病!
明明健康的很呀!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勒!
沒事也想找人罵一頓!
見鬼啦!
該再去看看心理醫生!
不然早晚神經病又發作。
最近又胖了兩公斤!
要死啦!
安小妮我會被妳害死喔!
自己嫁不掉就算了!
別害我也沒人要!
每天睜開眼睛就找我吃吃吃!睡前也找我吃吃吃!
啊!''哇ㄝ乎昵害死喔''
不過這陣子有妳在!
還真幸福哩!
昨天蠻無聊的!
試射飛彈!
好像又有人中彈了!
呵呵呵.....
閒著也是閒著!
沒事就來炸炸看!
看看心臟勇不勇!
看誰還敢說百毒不侵?
嘴賤就讓你屍骨無存!
哈哈哈哈.......
我實在病的不輕!
怎會這樣愛找麻煩ㄋㄟ?
搞不懂!搞不懂!
朋友越來越少了!
還越來越有種得罪人!
改天有人在家門口放把火!我都不意外!
啊!一個不小心又天亮了....
最近睡覺又開始離魂了,不是該遠離顛倒夢想嗎?
怎麼老是這樣考驗我勒!
唉!夠了!行行好,讓我睡個好覺,真是不得安寧!
什麼事我都不想知道,有麻煩就找別人,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人!拜託十方!
嗡  嘛呢唄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