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月18日

 

為什麼有嘴巴卻有話不能說?
因為怕話多傷人!
問題是不說傷自己!
在兩難裡,我選擇讓靈魂去游離!
我不曉得極限在哪裡?
但我肯定快瘋了!
我為了生活換了另一個方式勉強我自己!
我真的盡力了!
連朋友不能相信的苦差事,我也忍了。
到底要怎樣的沉淪?才能得到救贖?
天啊!救救我!我不想違背良心過日子!
可不可以不要為難我?
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出賣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