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但是我不想睡!
有點煩!但是我喝不下!
有點怨!但是我不能哭。
我該好好睡一覺的!
我知道我的神經病又要發作了!
我該吃點葯讓自己放鬆點。
可是......
唉!全身的肌肉繃的快裂掉!
我需要個人來舒緩全身的壓力.
睡不好!一直做惡夢,好累!
誰來教我遠離這顛倒夢想?
醒著一個腦子不得安寧!
睡著更不得安寧!
是要怎樣啊?
我好想有人陪我說說心裡話!
可是我沒這種對象....
有些時候很多事擺久了!
也說不上來了。
就像陳年舊傷,隱隱作痛,你也莫可奈何他。
罷了!不就是春去秋來,時間總不會停!
該有天會忘記的,你想也想不起來!
該跟你一輩子的,甩都甭想甩!
算了唄!吞顆葯!
想辦法睡覺先!
或許明天醒了什麼事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