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月12日

 



是誰告訴我明天是好天氣ㄉ?

還是我比較利害.會看天象.在下雨ㄝ!

雖然是毛毛雨.滴滴答答ㄉ聲音還是讓人悽涼.

本來不打算出門ㄉ.電話一通通ㄉ響.這不是盛情難卻.我知道此時朋友需要我.

多年ㄉ工作.公司忽然決定過完年要結束.

對於一個外包人員.面對過完年要失業.還真是難堪.

面對這樣ㄉ情形我無言.我只能看著他一杯杯往肚子裡吞ㄉ酒.

其實我一直認為遇到事情用喝酒來逃避是最懦弱ㄉ事情.

我是貪杯ㄉ人.但是我不會用酒逃避現實.

會退縮ㄉ是自己不對ㄉ心態.

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看不起人.那是自己不能振作而強自找理由.

這些年我ㄝ大起大落過.說不怨人是騙人ㄉ.

但是我從不會讓負面情緒影響我超過一天.

睡醒ㄌ就是昨天ㄉ事ㄌ.

有時間去想昨天ㄉ事.不如把心思用在新ㄉ一天.

長久來我看著很多朋友.一天頹廢過一天.

時機不好是大環境.想活ㄉ開心除ㄌ自己別人根本就使不上力.

每個人都有不同ㄉ煩惱.如果遇到事情喝酒就能解決.那天下真是太平ㄌ.

我喝酒因為我開心.我會喝酒是因為我想喝.

我從來都不認為喝酒是可以逃避或解決問題而喝.

看著朋友ㄉ鬱卒.我真是一杯ㄝ喝不下.

怎麼現在ㄉ人面對喝酒是這樣ㄉ態度?

不瞭!真是不瞭............雨還是繼續下.

剛才和朋友在一起.有一瞬間我真ㄉ好想哭.

很久沒有好好大哭一場ㄌ.

如果我有煩惱是不是ㄝ有人可以一通電話就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沒有人!所以我勇敢!

我永遠都只能站在那個最堅強ㄉ位子.

舔著自己難以癒合ㄉ傷口.一天過著一天。

---------------不要再喝ㄌ啦!----------------煩都煩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