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了交友網站。
簡直把我嚇死了!
一堆人留言!
沒辦法想像這樣交朋友?
原本只是希望能有人陪我聊聊!
結果竟然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人!
看來真的老了。
對著螢幕發呆....
這是什麼世界?
難怪現在的人變的冷漠!
變的難以信任!
生活就螢幕那麼大?
真的可悲!
連我這40歲的人都變了!
不想出門了!
現在的小孩怎麼教的好?
日常生活電腦都能解決!
人都不需走動,身體怎麼會好?
就像現在!
我對著電腦自言自語!
跟個呆子沒兩樣≧﹏≦
我那寬廣的生活只剩這20坪房子大!
沒工作,沒朋友,沒自信,沒人,什麼都沒了,我好冷!
 
 
 
             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