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2月1日

 

我!
一個游離ㄉ靈魂.
孤單ㄉ在人世間流浪。
我!
知道人世間沒有永遠.
所以我冷眼旁觀來來去去ㄉ人事物。
我!
喜歡置身熱鬧ㄉ環境.
因為只有那當下.
我ㄉ心是安靜ㄉ。
我!
有訴說不完ㄉ悲哀.
因此我常常不知所云。
我!
不說永遠.
因為那些永遠都不在ㄌ.
而我未曾離開。
我!
一直很誠實ㄉ活在這個不老實ㄉ空間裡。
我!
背著罪名.
尋找最後ㄉ公正。
不要說累ㄌ!
那些時間跟精神.怎麼跟我ㄉ生命比?
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要跟不要!
想要ㄉ只是假ㄉ現在嗎?
但是我想給ㄉ是真ㄉ未來!
轉身離去ㄉ到死都不是我.
眼睜睜ㄉ看著每個背影.
有ㄌ另一種生活.
我真ㄉ不難過.
只不過在次證明我是對ㄉ。
想要忘記一個人.
需要多久ㄉ時間?
其實只在一瞬間!
有時候刻意去想.
都想不起來當初ㄉ深刻是怎麼存在ㄉ。
我ㄉ無情總被多情傷!
我不想多說什麼.
該走ㄉ都走吧!
美其名是最後ㄉ選擇權.
只不過想要在最後把痛苦丟給別人背.
好啦!
隨便啦!
所有都擔ㄌ。
支離破碎ㄉ都活ㄌ這些年.
還會差這一點點嗎?
想要ㄉ就這麼簡單.
我ㄝ可以給ㄉ很容易.
對我來說沒有個難字.
只是這麼沒挑戰性ㄉ事我不做!
想清楚就好.不要來麻煩我ㄌ!
我夠多事要成就.
沒時間榮耀那麼多人.
真ㄉ有話要說ㄉ人不是我.
沒有擔當ㄉ人才會連面對面程述一件事情都沒勇氣。
一切都在預料中!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