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夜無眠.
累ㄉ眼冒金星.
下午去美容院洗頭想讓自己提提神.
忽然收到一通簡訊.
是失聯多年ㄉ好友託人給我信息.
真ㄉ嚇我一跳.
有6.7年沒聯絡ㄌ吧!
沒想到還能記得我.
真ㄉ讓我很難形容當下ㄉ心情。
這些年來常常想念他.
每每思及.總是難安!
最後一次通訊.
他言年邁雙親.病痛妻子.叛逆孩子.
似乎生活就是這些.讓我不捨!
雖然這原是每個人會經歷ㄉ.
但是想到他個性ㄉ沉默.
似乎他就坐在眼前.
讓我想要握住他ㄉ手.
告訴他除ㄌ這些他還有朋友ㄉ.
真心ㄉ為他掛念多年。
現在有ㄌ消息.
人竟然遠在國外.
是什麼原因讓他遠離家鄉.我不解!
是什麼原因讓他再想起我.我更是不解!
我總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獨自老去.所以老回想著過去.
原來只要因緣還在.朋友終究會想起ㄉ.或許這ㄝ是我ㄉ念力吧!
想著想著.......
只求他人平安.他身健康.他心快樂。
這輩子他算是在我人生最低潮時一路扶持.一路用心照顧我ㄉ人.
但願有機會能讓我面對面說聲[對不起!謝謝你!感激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