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窗外的雨吵醒。
 這雨是為了我的不如意而來。
 雨!總是知道,何時該出現。
 我想那是菩薩給我的安慰。
 看著窗外天馬旗隨風飄起。
 心!可以慢慢沉澱。
 不覺中...人已融入另一個空間。
 浪板上跳動的雨滴,瞬間成了喇嘛悠揚的唱誦。
 熄了燈,我為自己點上一盞燭光。
 在火苗中,我看到了一群穿著紅衣的喇嘛。
 空氣中似乎慢慢的傳遞開來酥油的香味。
 所有動作都慢了起來,精神卻是非常好。
 我感到無比的輕鬆。
 心溫熱了起來,連背也跟著熱起來。
 忽然窗外打了ㄧ個閃電,雷轟轟作響。
 我想!我該起來走動走動,我的身體熱極了.
 盤坐的雙腿似乎都沒知覺了。
 再次坐下,頭覺得好暈。
 雷聲不斷,什麼寓意,我不知道!
 天漸亮,涼爽的早晨,為什麼我全身發熱?
 是眼前燭火的關係嗎?我不知道!
 是菩薩給我的加持嗎?應該是吧!
 呵呵...
 我想去洗個澡,讓發燙的背涼快些。
 此刻心情好到想發笑...
 我要去給白度母倒茶水,上個香囉!
 什麼事情跟自己過不去?無事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