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9月8日


我一直在找尋你,就像找尋一頭迷路的羊;

我在你創造的奇蹟中找尋你,

我問過大地,她是否是我的神,

她回答我:不是。

我也問過大海跟深淵,

他們全都如此回應:

在你自己的內心深處找答案。

我問過月亮、太陽與星星......

他們全都如此回應:

我們不是你的神。

 

 

 

所謂『正確的思考』,就是用理智來決定我們所追求的目標。

這個沒有絕對的定義,但是重要的是 ── 要記得『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