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17日

 

昨天早上吃ㄌ兩顆安眠藥準備睡覺.
後來朋友找我出門去晃晃.
就這樣迷糊ㄉ出門.
下午翻皮包.
看到一個裝ㄌ樂透ㄉ紅包.
心裡直納悶哪來ㄉ.
怎ㄓㄧ對獎.
哇..中五千多ㄝ.
問ㄌ安妮.
我昨天有出去嗎.
沒想到我昨天還真ㄉ去ㄌ基隆.
我ㄉ媽啊.
怎麼有這麼扯ㄉ事啊.
我怎麼想都不記得有這件事.
好可怕啊.
彩券還自己買ㄉ勒.
就這樣莫名奇妙從天上掉下來錢給我ㄉ感覺.....
一點中獎ㄉ開心都沒有.
怎麼藥會吃到失憶.越想越恐怖ㄛˊ .
還好是熟人.要不然被賣ㄌ都找不到兇手.
只是奇怪人沒睡著.還能出門.怎麼會毫無印象.真是糟糕透ㄌ.
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騷老闆娘 的頭像
    風騷老闆娘

    一個人野ㄏㄣˇ好

    風騷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